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知识 你我共同学习
九原区法院走进社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王怡惠  发布时间:2023-04-17 11:17:1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4月13日上午,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九原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员额法官徐长芳来到井卜石新村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徐长芳法官以"什么是国家安全”、“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义务有哪些”为切入点,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引导群众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把国家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警惕诱惑和陷阱,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

“国家安全,关系你我”,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九原区法院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继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引导人民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意识,凝心合力,拧紧国家“安全阀”。

 


 
责任编辑:董悦 郭宇莹

联系我们

  • 地址:包头市九原区九原街与莎木佳路交叉口西北侧
  • 电话:0472-7165429
  • 传真:0472-7147304
  • 邮编:0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