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白云矿区法院、检察院到九原区法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11 09:59:13 打印 字号: | |


7月8日,白云矿区法院、检察院到九原区法院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白云矿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慧玲,白云矿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春芝,九原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郝喜喜,九原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峻升,法检两院相关部门干警参加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九原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互联网法庭、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等地。详细了解诉讼服务中心人员配备、智能化设备运行、在线调解平台、便民措施等情况。

会上,郝喜喜副院长介绍了九原区法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员额法官徐长芳介绍了九原区法院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开展情况、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张瑞介绍了九原区法院家事审判工作经验和成效。

通过双方交流学习,密切了法、检两家的工作联系。九原区法院将以此交流互动为契机,与时俱进,将先进理念、特色经验和有效做法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悦

联系我们

  • 地址:包头市九原区九原街与莎木佳路交叉口西北侧
  • 电话:0472-7165429
  • 传真:0472-7147304
  • 邮编:0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