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工作部署
从严从快!这个专案组不一般!
  发布时间:2020-02-26 15:39:04 打印 字号: | |
  近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九原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召开“云”会议。根据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成立涉疫情刑事案件专业小组。

   【精】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执行关于审理涉疫情刑事案件的工作规定,将责任落实到个人。

   【专】做好涉疫情刑事案件的审理工作。根据该工作要求严格把握涉疫情刑事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精准量刑,铸精品文书、推典型案例。将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

   【亮】根据工作要求,做好相关文件及案件的报送工作;加大涉疫情刑事案件的普法宣传工作,不信谣不传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联】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配合工作,确保案件顺利审结;对工作中发现的相关行业及部门存在的管理漏洞,及时发送司法建议。

从严从快!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九原区法院绝不手软!
责任编辑:九原区法院

联系我们

  • 地址:包头市九原区九原街与莎木佳路交叉口西北侧
  • 电话:0472-7165429
  • 传真:0472-7147304
  • 邮编:0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