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室
九原区人民法院连维胜法官当选“九原区最美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19-08-07 11:39:05 打印 字号: | |
8月1日,中共九原区委员会、九原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全区“最美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九原区人民法院连维胜法官当选“最美退役军人”,并参加包头市九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包头市九原区93748部队共同举办的军民共建庆“八·一”专场演出暨表彰大会。 连维胜,1979年11月积极响应党的的号召参军入伍,在部队,他遵守纪律、作风优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先后荣立三等功3次。1987年12月,他脱下戎装离开军队,退役后投身到基层法院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奋战在法院一线,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他都始终保持着军人的信念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司法战线上,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九原区司法审判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连维胜法官只是这支队伍的一个缩影。曾经,作为“最可爱的人”,他们满腔热血,为了国强民安,保家戍边;如今,作为人民法官,他们坚守公平与正义底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褪去军装,披上法袍,他们从未忘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发奋图强、砥砺奋进、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精神将不断激励和带动一代又一代年轻人为建设美丽和谐新九原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九原区法院

联系我们

  • 地址:包头市九原区九原街与莎木佳路交叉口西北侧
  • 电话:0472-7165429
  • 传真:0472-7147304
  • 邮编:0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