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深入结对帮扶乡村
  发布时间:2019-05-27 09:40:3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壮大嘎查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发展壮大嘎查村级集体经济中的积极推动作用。

  5月22日上午,作为结对共建包片县级领导,九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迎涛,党组成员、副院长贾祥及九原区法院麻池法庭庭长郭俊一行走进九原区麻池镇华成村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在华成村,张院长一行首先与九原区麻池镇华成村村委会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和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分析原因,出主意想办法,以帮助华成村解决土地资源极少,人口基数大所带来的矛盾和问题。
责任编辑:九原区法院

联系我们

  • 地址:包头市九原区九原街与莎木佳路交叉口西北侧
  • 电话:0472-7165429
  • 传真:0472-7147304
  • 邮编:0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