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室
包头市九原区人民法院获评全国优秀法院
  发布时间:2019-01-21 09:42:27 打印 字号: | |
  2019年1月9日,最高人民法院决定对“全国优秀法院”进行表彰,全国共有84个法院获此殊荣,包头市九原区人民法院作为自治区三个法院之一受到表彰。

此项殊荣是上级法院对,九原区法院多年来各项工作的肯定 也是对全院干警的鼓励和鞭策。

   九原区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做好审判工作,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深入开展执行攻坚工作,努力提升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九原区法院

联系我们

  • 地址:包头市九原区九原街与莎木佳路交叉口西北侧
  • 电话:0472-7165429
  • 传真:0472-7147304
  • 邮编:0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