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室
九原区法院再传捷报:刑事审判庭荣获“全国法院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研究室 陆莎  发布时间:2018-02-23 08:43:51 打印 字号: | |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法院改革发展成果,树立标杆、激励队伍,最高人民法院于去年9月启动开展了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全国法院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本次评选坚持人民群众满意标准,突出执法办案工作实绩,严格规范评选程序条件,经过地方法院推荐、参评资格审查、对外社会公示、最高法院综合审定等环节,层层推荐、好中选优,最终评选出201个集体 “全国法院先进集体”、259名同志“全国法院先进个人”。

   包头市九原区法院刑事审判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忠实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出色完成各项审判工作,获得“全国优秀法院先进集体”称号!九原区法院也成为全区获得该荣誉称号的七家法院之一,也成为获此殊荣的全市唯一一家基层法院!

   九原区法院刑事审判庭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赞誉。

   九原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敢于担当、拼搏进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研究室 陆莎

联系我们

  • 地址:包头市九原区九原街与莎木佳路交叉口西北侧
  • 电话:0472-7165429
  • 传真:0472-7147304
  • 邮编:014060